Affiche Du Film The Innkeepers Poster

 

【驚懼旅舍-The Innkeepers】

上映年份:2014

類  型:恐怖 / 懸疑驚悚

片  長:1時41分

導  演:《鬼屋禁地》提威斯特(Ti West)

演  員:


《左邊最後那棟房子》莎拉派絲頓(Sara Paxton)

《絕命賭局》派特希利(Pat Healy)

《捍衛戰士》凱莉麥吉莉絲(Kelly McGillis)

給這部電影的分數:★☆☆☆☆

預  告:

 

故事大綱:

克萊兒(莎拉派絲頓 飾)和盧克(派特希利 飾)在歷史悠久的洋基旅舍工作

漫漫長夜中兩人總是天南地北閒聊,順便應付各種各樣的客人。

在閒談中發現,原來這家旅舍以鬧鬼著稱,

傳說曾有位名叫瑪德琳奧馬利的新娘,在旅舍舉行婚禮的當天卻上吊身亡。

店主害怕影響生意,竟偷偷藏起屍體長達三天時間。

事發後引起民眾憤慨圍剿,更令旅社從此背負鬧鬼詛咒傳言。

克萊兒與盧克不信邪,架起攝影機打算拍攝超自然畫面,

試圖探訪鬼魂的真面目,

而這個糟糕的決定,將會讓兩人陷入萬劫不復的悔恨之中……


 

goods_005903_113606.jpg

如果要看這部片的人

看預告就好了...電影裡精采能看的地方都剪在預告裡了

我就是被預告騙看正片的人

看這部片我總共打哈欠了四次!!!!!!!!!!!

這樣還是恐怖片嗎 怎麼還有時間讓我打哈欠

先說說演員

這部片裡出現的主要演員很少

【女主角】克萊兒

她演技好差喔,我在看時並不會覺得我在看恐怖片

他是一個很膽小但是又會去做一些你不能理解的事情的女生

好奇心很重卻又很害怕又很笨的人

就是一個很標準的你在看時要他不要去那他偏要去那個地方的意思

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膽小如鼠的她一定要追查"瑪德琳奧馬利"的下落

瑪德琳 : 找我有事嗎??

克萊兒 : !!!!!

【男主角】盧克

有很多研究超自然現象工具的人

也開設網路講超自然現象

但是

他沒遇過超自然現象過,他也超膽小

有一段突然跟女主角告白那段我也不解用意

未命名.png 

可能女主角不喜歡他就提議去地下室找瑪德琳嚇嚇盧克吧

結果就嚇的要死就離開女主角,然後又跑回來了 ))WHY??

 

【演員】琳

很酷的演員,她也是個靈媒

酷酷的來 酷酷的走

以為是個有用的角色,結果也沒幫上什麼忙

未命名1.png

【爺爺】

尋找353蜜月房的爺爺

在所有人當中他演技最好,眼神有夠讓人驚嚇

但我沒有很清楚他的角色

就是一個重遊故地的爺爺

但最後去世遊蕩嚇克萊兒的爺爺


<以下涉及劇情內容,怕劇透的朋友慎入呀>

可以拉到最下面看總結

03.png

電影的開頭前奏冗長,一直再放旅館的照片,

以為照片上有透露著什麼線索,有什麼玄機

因為很多電影前面開頭都有暗示著什麼啊

結果就突然的開始了   )))!!!!!我自己在找碴

02.png

又有不必要的章節設計 ))不知道放章節的用意在哪,我在看小說嗎?

片長101恐怖的地方可能只有10分鐘而已吧

很多不必要的內容

男女主角無聊的按服務鈴遊戲

母子房客、

每天晚上都要錄旅館的聲音尋找超自然現象... ))其實這段原本期待很大,想說終於要嚇我了,結果彈個鋼琴敷衍了事,恐怖氣氛根本沒有 ))哭

還有這部片的運鏡也很老舊,配上我個人覺得不是很恐怖的音效及背景音樂

是覺得很多畫面都能設計成很恐怖,不知道是不是心裡已經有一套的畫面了

結果下一秒的畫面不如預期,也很不恐怖,整個很失望

背景音樂也很古老的感覺,不是那種詭譎氣氛,有一種復古片的恐怖音樂的感覺

但是很沒有FU啊~~~~~

他才是這部片的主角啊卻沒有攻擊性的梅德林!!

只是飄飄飄,很可惜,他如果有像陰兒房的黑衣新娘一樣,有很多的篇章讓他表現啊!!!

↑陰兒房黑衣新娘


總而言之,如果真的很想看這部片的人

我真心建議你看預告片就好了

如果你是無聊閒閒沒事想找個片來看也是可以打發時間,但是會覺得很浪費時間,同時也請你不要對他抱太大的期待,他並不像預告片那樣的完美。

arrow
arrow

    Z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