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那天的氛圍- Archives】

上映年份:2016

類  型:愛情/喜劇

片  長:1時23分  

導  演: 曹圭章
 
演  員: 柳演錫 (劉延錫)、文彩元 (文彩媛)
 

給這部電影的分數:★★☆☆☆

預  告:

故事大綱:

《那天的氛圍》是以釜山市為背景

描述偶然在 KTX 中邂逅的「鐵壁女」和「猛攻男」

於釜山一起度過24小時,一夜之間展開熱戀的愛情喜劇故事

經歷相遇、相戀與分手的浪漫故事。


8

在愛情喜劇上,我覺得【那天的氛圍】演繹的很自然

很讓人去感受到真實感

倆人的交流方式有些笑點,尤其女主角容易做出跟自己說出相反的事情

會覺得很可愛很好笑

但在愛情片上,劇情上我覺得有些可惜劇情上很普通

因為自然的關係,所以有些片段可能會有點乏味

就好像是真的在看一對男女在火車上相識到一整天的過程

->畫面唯美,色調統一

在看劇情外,就是欣賞畫面囉

我很喜歡畫面的構圖,很漂亮,色調也很適合愛情片

未命名-1.jpg

->劇情普通,台詞令人印象深刻

相信大家在看劇時,都忍不住去回想再次劇裡的經典台詞

或是讓人感同身受的台詞

因為劇情走向較貼近現實生活

所以在男女主角談話中特別一些有感的話

->男女主角演繹自己的角色很到位

在片裡能馬上清楚角色們的個性

「只要我想得到什麼,就能一定得手;都是成人了,這有很難嗎?」

男主角雖然一直給人有壞壞花心把妹高手的印象

遇到喜歡的女人會展開猛烈攻勢,並百發百中的魅力男

但實際上他卻是個貼心暖男、有些小細節地方都會注意、會一心一意只對待一個人

))當然愛情片總是很愛做這些老梗的角色,有個花心的印象實際上內心卻跟外表相反....等等,因為也是要讓人知道不能對第一印象就對這個人下了定論

「和初次見面的人,共度一晚容易嗎?」

女主角是個外表高冷傲慢的女生,

但實際上是戀舊的女生,思想較單純保守,

不像男主角有一夜情的經驗,也不能接受劈腿等等

即使電腦壞了會自動關機但也捨不得換一台新的

交往了十年的男朋友,從不變心過。

如果想單純看看愛情片也可以看看啦

【那天的氛圍】劇情走向很簡單

火車上相遇---尋找真哲的旅途---互有好感的一晚---分離---誤會---再次相遇---合解在一起

大致上就是我上述的那樣,劇情普普,幾乎都是看他們對話及一整天的過程

一對男女在火車上相識,在這一整天他們所發生的事情都演出來了

雖然劇情上較乏味,較普通,但在畫面上真的都蠻漂亮的

雖然我不太能理解男女主角的思想,畢竟度過一晚就改變一個人的想法的說服力太低

但是就是個愛情片,一部電影,就不要想的太現實面大致上都還行哈哈。

arrow
arrow

    Z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